close


這次的希臘自助旅行
我們把重點擺在愛琴海的小島
一來我們覺得小島比較能代表心中的希臘(個人觀點)
二來是小島有別於市區比較安全
愛琴海中有很多美麗的島嶼
各個都不太相同
而我們選擇的是最著名也最多人去的米克諾斯島和聖托里尼島

很多網站及旅遊書上都有提到
希臘人很隨性加上可能會有罷工
所以船票最好不要太早訂以免有意外
然而我十分擔心接近旅遊旺季訂不到票
加上我寫信去問住宿飯店是否要先訂船票還是當場買?
飯店回覆說叫我早點訂比較好怕買不到票
因此我就義無反顧的訂下去了~
好在船班都很賞臉沒有改 一切順利!(但大家出發前還是記得隨時確認船班狀態喔!)

前往米克諾斯及聖托里尼我們是搭船
從聖托里尼回雅典則是搭飛機
下面就分搭船及搭飛機兩個部分介紹:

(一)搭船部分:

 訂船票的部分是委託很多網友推薦的希臘Pacific旅行社代訂
 每張票要收2歐元的手續費
 雖然有點貴 但可以在抵達雅典入境時於機場直接拿票比較方便
 
 櫃台就在機場內出口附近
 我是直接寫信過去告訴他們我所需要的航班日期、時間、班次、起迄地及個人資料
 他們會回信請你填一張授權書並要求附上護照及信用卡影本
 往來信件都還算速度快
 我把e-mail列在下面供大家參考~
 Info Pacific Travel :info@pacifictravel.gr
 

 前往米克諾斯島我們搭乘的是Blue Star Ferries的Blue Star Naxos (點此可查詢船班)
 
  
 我們買的是甲板票(無座位)34歐
 但如果有下次我會買對號座(39歐)! 因為好多人開放位置很難搶!
 

 前往聖托里尼島是搭乘Hellenic Seaways的Flyingcat4 (點此可查詢船班) 
 

 因為是快船頗搖記得吃暈船藥!
 這個是對號座52.5歐~ 
 

 ps.船票價格常常變動上網查會比較準!

(二)搭飛機部分:

 因為搭船從聖托里尼返回雅典時在是太久了
 加上我們第二天又要早起搭火車前往梅提歐拉
 所以從聖托里尼返回雅典則我們選擇了搭乘奧林匹克航空
 只要一個小時就到啦
 機票的話直接上網訂就可以了
 刷卡後電子機票會寄到信箱

 我買的時候是111歐元
 不過我買的時候已經離出發不到一個月
 更早買當然會更便宜

 另外也有網友推薦愛琴海航空
 
 我把兩個連結都附給大家
 奧林匹克航空 (Olympic Air)
 愛琴海航空 (Aegean Air)
 

以上就是我們這是島嶼間的交通~
大家可以自行斟酌看是搭船還是飛機囉!






2012希臘自助蜜月系列文章:
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總行程及目錄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交通篇(一)卡達航空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交通篇(二)雅典機場至市區交通 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交通篇(三)島嶼間交通(雅典、米克諾斯及聖托里尼) 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交通篇(四)希臘國鐵(梅提歐拉) 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住宿篇  
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購物篇(含機場退稅)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預算篇 
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遊記篇(一)米克諾斯 Mykonos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遊記篇(二)聖托里尼 -費拉 Santorini-Fira 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遊記篇(三)聖托里尼 -伊亞 Santorini-Oia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遊記篇(四)梅提歐拉天空之城 Meteora
 2012希臘自助蜜月-遊記篇(五)雅典 Athens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荻亞旅行遊記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