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/ 07

上週一7/22去檢查的結果
醫生說懷孕還很初期所以照不到胚囊是正常的
安排了一個星期後的7/30回診
要確定胚胎有沒有好好的落在子宮裡
若是一直照不到的話很有可能是子宮外孕要儘早處理

先前真的沒想這麼多
只想到懷孕這步
等到確定懷孕以後
才發現要當媽媽的擔心是無止盡的啊...

由於從發現懷孕到現在都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
上次又沒照到胚囊
窮緊張的我一度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懷孕
很無聊的把家裡的最後一枝驗孕棒用掉

 IMAG1354.jpg  

看到這次深深的兩條線安心多了

然而...我還是疑神疑鬼的...
有時左右腹部會輪流小小的抽痛
都讓我很擔心是不是子宮外孕的前兆?
之前的老毛病又犯了...
一直上網查子宮外孕、胚胎萎縮有的沒的

好不容易撐到看診的那天
一下班就趕緊衝到診所
原來晚上的門診人那麼多
整整等了快四個小時才輪到我...
內心暗暗下定決心以後都請假早上來看診好了

躺上診療台
今天是要來看看胚胎有沒有好好的落在子宮裡
上次連個影兒都沒有
這次一放上去倒是輕輕鬆鬆的看到了一顆圓圓的小胚囊(但我忘記要照片了@@)
我才鬆了一口氣
醫生就接著說
"位置有點下面喔,一出血的話很容易流產,要多休息"
我聽到整個愣在那邊
"容易流產"這四個字轟的一聲害我無法思考

我問醫生"在下面的話會怎樣?"
醫生回答"一出血容易流產"
我又再問"那怎麼辦?"
醫生回答"要多休息..."

聽了我真是哭笑不得
醫生應該覺得我在鬼打牆
我也覺得醫生在鬼打牆
可是太突然了我思路還沒辦法這麼清晰整理出想問的問題
醫生好像看出我的心神不寧
又再補了一句
"沒出血都不用太擔心啦,有可能他自己會跑上來"
嗚...怎麼可能不擔心啊...

約了兩星期後回診看心跳
我看這中間我很難熬了...



懷孕/生產相關連結 
 懷孕日記-心情分享及總目錄 
 懷孕日記-W4 發現懷孕 
 懷孕日記-W5 胚囊照 
 懷孕日記-W6~W7 心跳 
 懷孕日記-W8~W9 嚴重害喜/媽媽手冊/澎湖 
 
懷孕日記-W10~W12 日月潭/仍舊害喜
 
懷孕日記-W13~W16 初唐頸部透明帶/台兒診所早期妊娠評估
 懷孕日記-W17~W20 羊膜穿刺(柯滄銘) 
 (待補...)
 
懷孕日記-慈濟LDR催生卸貨

arrow
arrow

    娜荻亞旅行遊記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