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 / 08

承上篇… 澎湖之旅回來後
本以為孕吐應該已經到尾聲的我
看來是太天真了…

澎湖之旅後,緊接著是一年一度泳渡日月潭的活動
原已報名的我考量到每年日月潭的人總是多到像下水餃一樣
萬一有人踢到我那可怎麼辦!
這年還是在岸上做個小跟班好了
悠閒的先坐船到對岸找個地方坐下喝飲料看書順便等著大家
79170  

乍看之下很美好是吧~~~
其實這年的日月潭交通特別的壅塞
我的孕吐地獄伴隨著塞車暈車又下了一層

原來澎湖出遊的好轉只是曇花一現
到後來連半夜睡覺都睡到一半爬起來吐
人家不是說滿三個月就會好轉嗎?
我怎麼有種看不到盡頭的感覺...
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回到孕前的體重
不說根本沒人知道我是孕婦啊~~~
Q大說看起來很像吃太飽
79908  

79909  

不知該不該慶幸...
懷孕跟我差兩個星期的好友Angela也處於孕吐地獄中...
明明有著時差
人在德國的她和位於台灣的我卻因為兩個人半夜常爬起來吐
反而常常在線上聊起天來

結論是能有懷孕中的好友實在是太重要了
生理上、心理上各種大大小小的變化
真的是只有彼此最懂彼此能分享
畢竟不是懷孕的人很難體會聽了也會覺得瑣碎
這點我們兩個都好欣慰
算是孕期不適中很大的慰藉



懷孕/生產相關連結 
 懷孕日記-心情分享及總目錄 
 懷孕日記-W4 發現懷孕 
 懷孕日記-W5 胚囊照 
 懷孕日記-W6~W7 心跳 
 懷孕日記-W8~W9 嚴重害喜/媽媽手冊/澎湖 
 
懷孕日記-W10~W12 日月潭/仍舊害喜
 
懷孕日記-W13~W16 初唐頸部透明帶/台兒診所早期妊娠評估
 懷孕日記-W17~W20 羊膜穿刺(柯滄銘) 
 (待補...)
 
懷孕日記-慈濟LDR催生卸貨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娜荻亞旅行遊記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