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錦市場


官方網站錦市場
營業時間:10:00~18:00(較保險)
推薦菜單:豆乳甜甜圈.三木雞卵.章魚燒
地址: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鍛冶屋町(錦小路通) 錦市場





這次住的Super Hotel四条河原町就位在錦市場附近
走路3~5分鐘就到啦
所以只要晚出門.早回家或中間有空檔
有閒沒閒都會不由自主的晃過去
像這次推薦的豆乳甜甜圈.三木雞卵和章魚燒都各吃了三次(好滿足啊~)

那就先從豆乳甜甜圈說起吧!
價格如下~
每次我都是買10個 一人5個吃起來不會膩剛剛好!





甜甜圈其實是用機器炸的
店員把攪拌好的麵糊倒進最裡面那台機器中
機器就會吐出一個個甜甜圈到油鍋裡
從最裡面到最外面 機器還會幫忙翻面
店員只要最後把甜甜圈們夾出來裝袋就好了
也因此就算要排隊也不會排太久



看~
超可愛的甜甜圈



一定要趁熱吃最好吃!
香噴噴的~一點也不油 也不會太甜
吃下去是鬆鬆 脆脆 熱熱的口感
有 ㄙㄨㄚˋ ㄘㄨ一ˇ
一下就把一包嗑光光
意猶未盡
以至於三天兩頭往這邊跑
一定要來試試!

至於他的豆乳冰淇淋也不錯吃
帶著豆漿的香味 甜度剛好很清爽
只是比起來沒有甜甜圈這麼驚豔~


接下來是堃叔的最愛三木雞卵



光看玻璃窗裡的樣子就十分的誘人






我們每次買的都是下方左邊數來第二的小雞卵卷(380日圓)
從老闆娘手中接過來時我被它沉甸甸的重量嚇了一跳
感覺超扎實的
雞卵卷雖然是冷的
但一咬下去超多汁~
柴魚香還有蛋香馬上擴散在嘴內
綿密的口感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吃完都覺得嘴巴裡都是蛋香
好懷念喔~好想現在再來一份
右下角的蔬菜煎蛋卷加了洋蔥和香菜(我自己亂取的名字)
口味比較重
不過反而掩蓋住蛋的自然香甜味
所以真要體會三木雞卵的的美味還是吃基本款吧!


介紹完堃叔的最愛
接下來輪到我的最愛啦!
章~魚~燒



其實這次在京都我只有吃過這家的章魚燒
所以無從比較~
在來之前聽大家都說日本的章魚燒並沒有想像中好吃
所以我也沒太大期望
只是抱著體驗看看的心情
剛到京都的第一個晚上在錦市場路過這家店時
發現有很多日本人在排隊
我的食物雷達馬上響了起來
不由自主的就拐進去~



這家店是用餐券的方式
我點了Cheese口味(250日圓 左邊是會員價)


沒辦法~我最受不了Cheese融化的樣子~
熱呼呼的章魚燒躺在Cheese上面
彷彿在呼喊著快來吃我(怎麼越講越誇張)
上面灑著一點海苔粉
再加上美乃滋(對不起我沒照到後來淋美乃滋的照片...凍未條)
雖然十分的燙口
可是這種東西就是要邊喊燒
邊迫不及待的往嘴裡塞呀!
日本的章魚燒不像台灣煎的皮脆脆的
口感是軟的但我很喜歡
Cheese+美乃滋+醬汁+熱呼呼的餡
這家也讓我一再光顧

下面是最基本的口味(對不起我不會翻日文@@)
也不錯
但比較推Cheese




再來是丹波栗
性格的老闆...




買了小包的





看到這麼多照片
就知道我沒有很忙著吃了~
栗子聞起來有種焦焦的香味
不過吃起來倒是沒焦味
而且超巨大的
老闆都已經處理過
只要輕輕一捏就可以把殼剝開





看起來很厲害齁~
不過偷偷說...我覺得吃起來沒有看起來這麼厲害
台灣的糖炒栗子比較小 比較緊實清甜
丹波笠吃起來鬆鬆軟軟的
我有點不習慣


另外還吃了現烤的仙貝
有好多種口味
大概我的手一樣大吧!
第一次吃到熱熱的仙貝
邊走邊吃酥脆可口 覺得自己好幸福




錦市場食記就告一段落
下面是錦市場其他攤的照片
逛市場真的很好玩
還好我住的地方沒有廚房
不然恐怕會搬一堆東西回去實驗

剛炸好的魚漿製品~
有點像在賣火鍋料的感覺




另一家看起來也很好吃的店





賣醃製品的店



令人眼花撩亂的零食店



這家店其實也蠻常有人排隊 賣炸魚串 照燒之類的
不過因為已經飽了就沒光顧了~



蔬果店



Ending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荻亞旅行遊記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